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不倦

爱生活 爱编织

 
 
 

日志

 
 

【转载】如何给宝贝织一件合体的毛衣  

2017-12-26 08:31:54|  分类: 编织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给宝贝织一件合体的毛衣 - 壹一 - 壹一的博客
 
如何给宝贝织一件合体的毛衣 - 壹一 - 壹一的博客
 
如何给宝贝织一件合体的毛衣 - 壹一 - 壹一的博客
 
如何给宝贝织一件合体的毛衣 - 壹一 - 壹一的博客
 
一、0-3个月
胸围 45cm
衣长 24cm
袖长 14cm
 
二、1岁
胸围 50cm
衣长 33-35cm
袖长 18-19cm
袖宽上 15cm  下18-19cm

三、2岁
胸围 60cm
衣长 37cm
袖长 24cm
袖宽上 17cm 下20cm
 
针数:
粗线:120针左右,150针左右,180针左右
中粗线:140针左右,160针左右,200针左右
细线:180针左右,200针左右,220针左右
小孩的袖口(肩膀处)要相对大点,一般在5到6寸间最合适。
这样的尺寸基本上可以适合以上年龄阶段的小孩穿,还可以穿一年多。
 
如果给宝宝购买衣物的时候怎么样才能为儿童选择一件合体的童装呢? 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直接试穿或进行精确测量,但是如果儿童不在场或无法测量时,只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合体的童装。

下面再给大家提供一组童装购买参考的尺寸:

大  童:XL:5860CM 
中  童:XL:50CM 
中小童:XL:45CM  
  小  童:XL:35CM

一般情况下,儿童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为儿童选择服装时,通常以体高为标准。儿童短裤长约等于体高的30%; 儿童衬衫长约等于体高的50%;儿童的长裤约等于体高的75%;儿童茄克衫约等于体高的49%;  儿童西装长约等于体高的53%;   儿童长大衣约等于体高的70%;   女童连衣裙约等于体高的78%。 例如,身高为100厘米的女童,体高为100厘米的80%,约80厘米。如果选购一件连衣裙,衣长为80厘米的70%即56厘米长。

如果选购一件衬衫,衣长为80厘米的50%即40厘米,如果您出门在外为家中的孩子选择童装,不妨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下,为孩子选一件满意合体的服装。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