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不倦

爱生活 爱编织

 
 
 

日志

 
 

【转载】【转载】疏篱-女士开衫   

2014-12-16 22:53:51|  分类: 5号蕾丝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幸运宝贝《【转载】疏篱-女士开衫》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 

不管什么时候,都想要拥有那一份恬静和悠然。

线材:月亮公主手工生活馆? 进口5号棉蕾丝 

线量:6团半

棒针:ADD3.0MM,(即11号针)

其它工具:钩针:可钩5号,即2.0MM(门襟,袖口);记号针

织法:此衣原版是VK里的一款,英文的说明看得眼花。请了小熊帮忙翻译,小熊很热心,很快的就译出来了。非常感谢。没有小熊的帮忙,这件衣完成不了。下面把小熊翻译的按我的织法顺序发上来。

1、先织下摆的A花,A花原版有图解,起26针,然后按照图解织到想要的长度,平收结束。

2、在底边上挑针起来织衣身,B花。偷懒了,所以前、后片连起来一起织。织够长度,分前后片,同时开始减前领。分片后织到18CM时,减后领窝,20CM的长度时平收结束,然后肩部缝合正身结束。

3、袖子起100针圈织。(如果是片织,就起和我图上画的一样102针)。照尺寸图上的速度减针。够长度后平收结束。

4、门襟:从左前片到后领到右前片连起来钩。钩3行短针,第4行钩一行逆短针。

5、袖口钩3行短针。


上图

图片

开工照

图片

底边完成

图片

完工

图片

图片

翻出以前败的耳钉当扣子,感觉非常合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疏篱-女士开衫 - 紫馨儿 - 紫色☆温馨

 

疏篱-女士开衫 - 紫馨儿 - 紫色☆温馨

 

疏篱-女士开衫 - 紫馨儿 - 紫色☆温馨

 


图解及尺寸图

A花

图片

B花

图片

尺寸图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