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不倦

爱生活 爱编织

 
 
 

日志

 
 

【转载】夏韵  

2014-11-19 14:03:41|  分类: 云系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Jone《夏韵》

夏韵 - Jone - Jone

入夏以后,便不再念着编织了。

一来是天太热,不想拿针,二来夏天适合钩织,而我始终定不下心来学。

那日在论坛里溜达,看到“云丝”线,撩起了我的恋丝情节,到底没挡住诱惑,入了5团。

线到手后,细得让我特纠结,一股勉强织了2团后,越看越没信心,后来看到有姐妹合股编织,效果不错,于是索性拆了,从头再来!

因怕线不够,于是选了一款简洁的样式,好多姐妹织过,在此谢谢她们的无私分享.

夏韵 - Jone - Jone
 
夏韵 - Jone - Jone
 
夏韵 - Jone - Jone
 
夏韵 - Jone - Jone
 

原版图解:

夏韵 - Jone - Jone
 

编织过程:(成品尺码---衣长55cm 胸围92cm 底边51cm)

用针:3.75mm (正身)  3.5mm(底边、袖口、领口)

用线:论坛云丝  奶茶杏色  5团(合2股)正好用完

后片:起145针,6行螺纹,换针排花:44+2+53+2+44=145。减针12-1-10,8行后开挂,减针:2-5-14-1-          32-1-4 ,再2行结束。
前片:同后片,在开挂处不同,2-5-12-1-5,再2行结束。

袖子:起91针,6行螺纹后,再2行开袖山,注意两侧的收针分别同前、后片。

***4片连起来,注意连接处各减一针,个人感觉这样缝合后更好看。再一行后均匀减至304针,后12行减1次,重复3次,减至190针,再8行织领口。(69+69+101+105=344-8-36=304-38*3=190)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